• 台中有限公司申請流程 台中申請有限公司流程分享~內容簡化版@E@
  • 如何成立有限公司 【老闆俱樂部】台中登記公司流程必看~搞定登記就看他@E@
  • 台中申請公司行號 台中申請行號登記的會計師~找他就對了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蔣欣:大塊頭也有少女心,舒淇結婚讓我看到瞭希望
    搜狐娛樂訊(上海站 馬蓉玲/文 何雨建/視頻)將於搜狐視頻播出的電視劇《盲約》正在昆山熱拍。或許是一嘗夙願終於拍上瞭喜劇,主演蔣欣接受專訪時整個人都是歡脫的,笑點很低,笑聲很大。

    日前,蔣欣穿婚紗的劇照曝光,迎來網友排山倒海的催婚和求婚,她笑到岔氣,“求婚的都是女的,都是我的粉絲!”自己的愛情何時能落地?蔣欣雙眼放光,看到舒淇、馮德倫感情終修成正果,讓她充滿艷羨,激動不已,“好像自己看到瞭希望一樣,我也會等到自己適合的人。”蔣欣說,大塊頭的她也有顆少女心,自己看劇也會陷入想象,想找男主談一場戀愛。

    繼霍建華、靳東後,娛樂圈“老幹部”再添新成員!當被問及和戲裡的男搭檔陸毅有沒有擦出火花CP感如何時,耿直的蔣欣語出驚人:“跟一個老幹部能擦出什麼火花!”

    Part 1:首演喜劇挑戰傻白甜 為戲增肥十斤


    憑借“華妃”、“樊勝美”這兩個心理層次多,需要爆發力的角色,蔣欣用靠譜演技和鏗將有力的作品輕松虜獲觀眾的心。生活中逗比、樂觀的她,其實特別希望在喜劇中釋放天性,卻礙於長相周正一直不能入導演們的法眼。這一回,蔣欣終於等到瞭!在電視劇《盲約》中,蔣欣首度出演喜劇,飾演微胖呆萌的剩女“夏天”,為瞭履行一場瘋狂的賭約,勢要在278天內找到真愛。為瞭更好演繹“圓潤”的女主,蔣欣幹脆撒開瞭歡,蹭蹭蹭讓自己吃胖瞭十斤。

    搜狐娛樂:之前你妖艷跋扈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這一次演微胖的單身女青年“夏天”是什麼樣的性格?聽說會有些傻白甜?

    蔣欣:我覺得也不能完全算傻白甜,是天然呆,說話或是怎樣就是呆呆的,但永遠是比較樂觀開朗,積極向上。

    搜狐娛樂:私底下的成立公司流程你也是這樣子?

    蔣欣:我私底下還是挺樂觀的,我從來沒有為什麼事情太發愁過,除瞭極速瘦身瘦不下來的時候,但是有好吃的有飯來的時候這種發愁都沒瞭。這個劇本身人物蠻像我的,這也是資方和導演選中的原因。

    搜狐娛樂:從曝光的劇照看,你的造型簡直是從美艷樊勝美變身成小清新關雎爾瞭。你自己適應這樣的改變嗎?

    蔣欣:哦真的,剛開始主要是帶那個眼睛,但造型是不一樣的。關關一直是披發嘛,眼鏡也不像,我的眼鏡更圓一些。我生活中穿得蠻隨便的,我也會帶一些眼鏡,隻是沒有鏡片而已。其他的到沒有多大變化,和以往的角色變化比較大吧。

    搜狐娛樂:之前的華妃和樊勝美都是心理層次多,需要磨人演技,這一次是不是就特別輕松?

    蔣欣:很輕松,整天在劇本上增添一些笑料就OK瞭,盡量把劇本所寫的呈現出來。每天都是快樂的,現場氣氛也很好,畢竟這是個喜劇嘛,希望每個人都開心。

    搜狐娛樂:平時在片場你會臨場發揮嗎,自己制造一些梗?

    蔣欣:蠻多的,因為喜劇更多的是臨場發揮吧。我最高興演的戲是跟我“媽媽”的戲,戲裡媽媽是恬妞,她的節奏很棒,和她搭戲很舒服,看到她就很開心,我倆生活中超級像。她看到我想到年輕時候的自己,我看到她也會覺得哦原來我以後就是這個樣子。

    搜狐娛樂:之前你就說過特別想演喜劇,這次算不算一嘗夙願瞭?大傢怎麼評論你第一次的喜劇表現?

    蔣欣:主要就是因為喜劇題材,所以才特別吸引我。覺得還好吧,因為和生活中的我蠻像的,這就是我。

    搜狐娛樂:聽說你有特別為戲增肥,在劇組生活得挺滋潤的,一直可以吃吃吃,重瞭多少斤?

    蔣欣:對,這部戲我非常享受,就每天可以撒開瞭吃,完全不用節制,三個月胖瞭十斤。

    搜狐娛樂:你是易胖體質嗎?馬上9月份要拍《歡樂頌2》,會擔心自己瘦不下來嗎?

    蔣欣:並沒有,像我這樣的食量,能保持現在的體型,真的不算易胖體質,因為我真的吃的很多,我每頓飯都不落,而且我還吃零食。最近這幾天要慢慢開始節制瞭,得恢復原來的狀態。要短時間瘦下來,我沒有時間去鍛煉,所以隻能靠節制飲食。

    Part 2:和陸毅CP感?跟老幹部能擦出什麼火花!



    蔣欣和陸毅之間曾有過幾次“失之交臂”未能合作,這是他倆首度牽手搭檔。但在蔣欣看來,他們還是頗具緣分的,並語出驚人:“他長得特別像我的爸爸!”面對蔣欣的“亂攀親戚”,陸毅也是祭出瞭神回復:“你爸爸有這麼帥嗎?” 至於兩人有沒有擦出火花,幾乎拍戲緋聞不沾邊的蔣欣甩出一句:“跟一個老幹部能擦出什麼火花。”她直呼和陸毅聊天他三句離不開老婆與孩子。

    搜狐娛樂:和陸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毅搭戲,有擦出什麼火花嗎?

    蔣欣:跟一個老幹部能擦出什麼火花,他真的是老幹部。

    搜狐娛樂:但你之前喜歡的類型不都是老幹部嗎?霍建華和靳東!

    蔣欣:東哥,是個好哥哥。不能說是自己喜歡這個類型的,就是個哥哥。

    搜狐娛樂:所以和陸毅搭戲會有些“乏味”嗎?

    蔣欣:也還好吧,也沒有。他每天聊的更多的是他老婆、孩子。他的話題聊著聊著總是我媳婦也有一個這個,我女兒怎樣,大傢一起聊天,他接個電話,又是和傢裡人。(笑)

    搜狐娛樂:自我點評下你們倆的CP感?

    蔣欣:還好吧。(感覺有些勉強?)我從來不會把事情說得很滿,CP感挺強的,因為我們兩個都屬於身材蠻像的。

    搜狐娛樂:聽說你覺得陸毅長得和你爸很像?

    蔣欣:他長得特別像我的爸爸,因為我爸年輕的時候的照片和陸毅《永不瞑目》的時候特別像。我記得他演《永不瞑目》的時候我爸說這小夥長得真像我。後來我見到陸毅第一面的時候覺得:哇,他真的很像我爸爸!

    搜狐娛樂:這話有帶給陸毅嗎?

    蔣欣:有說啊。第一次見面就說瞭:你和我爸爸長得好像。他說:啊,你爸爸有這麼帥嗎?

    搜狐娛樂:既然陸毅和你爸爸撞臉,你們演那啥感情戲親密戲的時候,會有一些不適應的地方嗎?

    蔣欣:其實我們沒有什麼太多的感情戲,我們這個戲還是蠻幹凈的,更多的是比較搞笑的。

    搜狐娛樂:關於剩女話題的電視劇層出不窮,你覺得《盲約》有哪些特別之處?“夏天”這個角色“脫光”的經歷還算接地氣嗎,會成為大眾剩女的典范嗎?

    蔣欣:喜劇啊,給大傢帶來瞭快樂,我們主要是想讓大傢在輕松的氛圍裡看到一個大齡女青年的成長歷程。“脫光”的畫面好污(大笑),很接地氣。會吧,起碼能讓人看到一個樂觀的的態度,樂觀的態度不一定會改變你的選擇,但是能讓你始終看到希望。

    Part 3:大塊頭也有少女心,舒淇結婚讓我看到瞭希望



    與大部分女明星對於感情話題“淺嘗輒止”不同,蔣欣有問必答,更不會示意身邊工作人員來一招“擋駕”的套路。單身的她也會吐槽“太久沒有談戀愛瞭,感覺都麻木瞭”,看到舒淇、馮德倫感情終修成正果,她難掩興奮,“好像自己看到瞭希望一樣,我也會等到自己適合的人。”蔣欣說,大塊頭也有少女心,自己看劇也會陷入想象,想找男主談一如何申請公司登記場戀愛。

    搜狐娛樂:《盲約》中,你和各種型男鮮肉對戲,感覺是不是很爽?

    蔣欣:還好吧。太久沒有談戀愛瞭感覺都麻木瞭,沒有一個讓我感覺到哇~

    搜狐娛樂:生活中哪種類型是你的理想型?

    蔣欣:確實是需要一個能夠懂我呵護我容忍我的人,真的是理解特別重要,我需要人充分的理解,我不愛解釋,所以需要更多的理解。

    搜狐娛樂:生活中,你是會花癡、有少女心的女生嗎?你是誰的迷妹?

    蔣欣:別看我這麼大塊頭,是真的少女心!我不是迷妹,但是看劇的時候會想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男朋友,但並不會迷。我好可憐,我的女神是張曼玉,但我居然沒有男神。

    搜狐娛樂:你之前微博曬出穿婚紗的拍戲照片,“每天結婚”是種什麼樣的心情?

    蔣欣:那三天我都在“結婚”。“夏天”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所以她都在幻想,好多幻想的場景,這種場景會耗很長時間拍攝,光結婚都幻想好幾回瞭。好累啊,好熱啊,沒有其他的瞭。

    搜狐娛樂:看到自己穿婚紗的模樣,會想到自己的未來嗎?

    蔣欣:會想到,一定要瘦一點。

    搜狐娛樂:有看到網友們對你的各種催婚和求婚嗎,有沒有什麼話想對他們說?

    蔣欣:求婚的都是女的,都是我的粉絲。我是覺得不要急,我看到舒淇結婚十分興奮,好像自己看到瞭希望一樣,他們都等瞭那麼久,等到適合自己的人,我也會有。

    搜狐娛樂:生活中的自己會設定目標,要哪天把自己嫁出去嗎?

    蔣欣:小的時候有,大概十八九歲和同學們聊天,會說24歲前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因為本命年嘛,說本命年要把自己嫁出去。後來過瞭24歲以後說,28歲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後來又說30歲要生孩子,現在就沒有目標瞭。

    搜狐娛樂:有沒有相親的經歷?朋友會給你物色對象嗎?

    蔣欣:我一直是比較拒絕的這些的,我還是相信緣分。不是說一定要強求的來,合適的看一眼就對的上。我的朋友也都瞭解我,不會制造我罵他們的機會。


    6688

    蔣欣接受搜狐娛樂專訪。搜狐娛樂訊(上海站馬蓉玲/文何雨建/視頻)將於搜狐視頻播出的電視劇《盲約》正在昆山熱拍。或許是一嘗夙願終於拍上瞭喜劇,主演蔣欣接受專訪時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fj3x4ya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